趁著黃金週,跑去仙台逛逛



結果只買了這一樣東西..........XD

BOGEY(波吉),名字是來自英國傳說中的田野妖怪


開盒囉~配件並不多



因為會往後倒,所以用了個奇怪的站姿= =



背面比正面好看!!



臉長的滿奇怪的,頭罩是透明零件



臉頰上的管子一直連接到後頸,但會阻礙頭部左右轉動........



ㄋㄟ ㄋㄟ上的刺青....(喂>.<)



肩章



側身照,可以看到從下乳延伸出一片護甲



翅膀的關節長這樣



推進器!!



小腿上的噴嘴,很可惜旁邊張開的部分無法收納.......
(這部分看起來很危險,摔到一定斷!!)




飛翼的頂端



飛翼側邊



展翅




武器是一把很大的槍刀!



看起來相當的威!!



可以上刺刀



重點來了, 它可以變形成大刀一把!!!


(萬能的天神~請賜與我神奇的力量!!!)


槍刀的零件



旋轉槍托部分,就能變大刀握柄





後記:
因為站不穩,手邊又沒支架所以沒啥動作展示......
之前把相機的照片比例設定成16:9忘了改回來,所以看起來比較奇怪= =
這隻入手價日幣5300,在仙台車站後面的電子商場大樓買的
2樓有一部分全都是賣玩具的,我在那逛了很久
本來是想找SIC的假面騎士ZX,但是找沒有只有櫥窗展示(殘念......)
超級水王也出了,不過看到價格6千多我就放回去了XD
魔戒可動只賣3200,同事還一直慫恿我買,但是我忍住了!!
(不然這系列一但開了頭,接下來就會一直買......= =)
今天還有去河堤邊賞櫻,明天再把照片放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