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手的第2隻輪轉特攝系列,也是我入手的第一隻電影版戰爭機器



盒裝方式跟之前的鋼鐵人一樣



本體塗裝有別於鋼鐵人的金屬色而是跟孩之寶的戰爭機器一樣都是使用消光質感的啞色系




身上該有的mark也都沒有少




武裝方面就雙手機槍



背上的火神砲,但很可惜沒飛彈發射器



頸部可動跟鋼鐵人差不多卻沒有脖子過長的問題



手臂可以平舉,但設計得怪怪的很難轉.......

(造飛機~造飛機~來到青草地~)


肩甲改成固定在手臂上而不是在肩膀上



大腿上那兩片銀色的東東也裝有輪轉關節
好像是做蹲下動作的時候可以打開一點避免卡到身體的設計



比較奇怪的就是"該逼"多了2塊不知道幹嘛用的東西......@@



真的是很詭異的設計= =



膝蓋只用一個普通輪轉關節,彎曲幅度卻比鋼鐵人的二重關節要來的大........

(怎麼有種"呵哈哈哈~來追我啊~來追我啊"的感覺...............>.<)


官方宣傳圖沒騙人,的確可以做出"正坐"的動作

(是....對不起.......我知道錯了....請原諒我>.<)


特效零件感覺比鋼鐵人的好玩~可以跳著射



蹲著射



站著尿(喂........>.<)



還可以玩"金剛飛拳(Rocket Punch)"!!!

(這樣算是獵奇嗎@@?)


亂拍.....












後記:
這隻在造型以及塗裝上都很棒,拿在手上也有些份量不像一般輪轉那麼輕
但是重量主要集中在上半身,所以有頭重腳輕的情況
當初沒買到孩之寶的電影版戰爭機器,現在總算可以彌補這個遺憾
另外,這是我買到第一隻沒附V型支架的輪轉,究竟是我帶賽還是本來就沒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