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SDCC又來了,大家荷包準備好了沒?

明年必定讓我大失血的Play Arts改........




春麗


倩咪


豪鬼,身材像猩猩就算了,臉上的"X"是怎麼回事@@?(又不是鋼鍊裡的"斯卡(Scar)")


戰神........好樣的!NECA的已經買了3隻,現在又要再多一隻>.<


看到這隻,DC Direct跟Mattel版的都可以跳過了.......


帥到掉渣啊>.<


小丑也還不賴



年輕的史內克



不認識的角色,還挺帥就是




NECA又要出阿終,只是這次的更帥.......(身上有網耶,好棒>.<)


買滑翔翼送人偶,絕對無誤!!(看標牌似乎是限定,殘念........)



出不完的MOTUC.....(人家想要大象跟眼鏡蛇~)


龍人好像也不賴~


連載具都出現了= =,看來離城堡出現不遠了..........


驚!女性戳臉族(Trollan)耶!!可以幫我的"Orko"討個老婆了XD



明年回歸的Marvel Legends系列(Ghost Rider是在cos巫妖王嗎@@?)


整套都想要,除非買不到


組合巨人好像DC陣營的"Darkseid"喔!(最右邊的紅色傢伙不重要自動忽略)


SDCC限定版索爾?!(好像跟普版的差異就神錘的塗裝不同??)



萬岱的洛克人跟傑洛


反而沒看到萬岱要出的霹靂貓系列,怪怪.........



Four Horsemen的作品,官網已經可以預購法老了,好想要喔>.<

Photobucket



請容許我叫牠一聲"KARAS"!!

Photobucket





我只挑我有興趣的貼而已,還有很多圖請自行前往下面鏈結觀賞~
http://sdcc11.figures.com/showgallery.php?cat=5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