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並非生而無畏,也並非這枚戒指給了我成就一切的力量




在我被賜與這宇宙間最強大的武器之前,父親曾告訴我我能成為任何我想成為的人




父親的話給了我成就一切的力量,我是"哈爾 喬丹(Hal Jordan)",或者你可以稱呼我為 - "綠燈俠(Green Lantern)"




綠燈俠是由一群擁有綠色能量戒的生物所組成的團體,而他們的存在則是為了保護宇宙的安全




而戒指所賦予持有者的能力就是"可以運用想像將物品實體化"(想像力就是你的超能力)




例如可以具現化一隻綠巨人浩克




或是具現化敷臉凝露(喂.......)




但具現化出來的東西必須持續想像才會持續存在,所以多半是想像些武器或防具作戰鬥用途

(好折凳!不用嗎?!)



這麼厲害的戒指也是有弱點的,那就是對"黃色"無效,所以綠燈俠遇到超級賽亞人只有死路一條

(痾......就算超賽不是黃色,綠燈一樣死= =)



另外,遇到速度比腦神經傳導還快的傢伙也是死路一條(要用腦袋才能想像啊~)




而且戒指使用一段時間還得用綠燈籠"充電"才能繼續用

(被害者:救命啊>.<)(綠燈俠:充電中,請稍候...........)


可能有人想問除了綠燈之外,還有其它燈嗎?至少要有紅黃綠吧?!(又不是交通號誌燈>.<)

其實還有紅,橙,黃,藍,靛,紫,黑,白燈,而每種燈各有代表的意義(轉吧!轉吧!七彩霓虹燈!!讓我看透這一個人生~~~)

紅燈代表"憤怒",橙燈代表"貪婪",黃燈代表"恐懼"(綠燈宿敵),綠燈代表"意志",藍燈代表"希望",靛燈代表"憐憫",紫燈代表"愛",黑燈代表"死亡",白燈代表"生命"

最後則是奉上綠燈俠電影版(譯作:綠光戰警)的預告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