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日,我在路上發現一本謎樣的書

(咦?這甚麼東西啊??)



好奇的我把書撿起來翻閱,由於內容相當吸引我,所以就順便帶回家了

(這不是"海哩跛倒"第8集嗎?!)



從那之後就時常感覺有人在背後跟著我

(謎之音:嗚......嗚........)



但回頭看卻又甚麼人都沒有

(是誰?!)



連晚上睡覺也感覺有人在盯著我看

(謎之音:還....我....書.....來......)



有時甚至覺得被壓得喘不過氣

(謎之音:嗯....嗯........啊啊.........啊)



直覺告訴我是"卡到陰"了,於是火速前往有名的廟裡求助高人

(仙ㄟ啊~這要安吶改??)



高人說因為我拿了"不該拿的",所以被"不乾淨的"跟著

(仙ㄟ眉頭一皺,發覺這本書並不單純)



經由高人的指點,最後決定把這本書燒了

(仙ㄟ嘴裡念著不知名的咒語)



在那之後就再沒感覺背後有人跟著,而且還莫名其妙的交了個正咩女友

(來~給葛格啾一下~~)



我想,現在那本書應該已經回到它原主人的手上了吧........

(謎:my precio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