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沒打算收Icons的,12吋實在太大隻,但看到那俗到脫褲的價錢,還是收來玩玩好了...XD



內附一本畫集,裡面有不同畫家筆下的Venom



跟6吋版本的身材比例類似,但頭較小,手較長,看起來比較順眼(媽啦!醜不拉機哪裡順眼>.<)



也改掉了6吋版本背後礙眼的傻瓜機關(抱歉啦~沒有各位期待的"鬼面肌")



不太懂為啥多了兩道白眉>.<




嘴巴雖然改為可動,但是關節超鬆合不緊,簡直就像下巴脫臼...........= =



然後我買到這隻舌頭沒包鐵絲.........反正入手價格很低,就無視囉XD



能做出雙手環胸的動作,這是6吋版做不到的

(那條舌頭愈看愈像豬肉乾切片......)


跟6吋蜘蛛人比起來,身形顯得超巨大

(蜘蛛人:怪怪!我記得長的比較高的是"七爺"啊?是記錯了嗎@@?!)


蜘蛛人:OH ! MY GOD~王識賢快救我>.<



"微濃"(Venom)三人組



烏漆嘛黑~烏漆嘛黑~烏漆嘛黑~我會怕黑~~



話說,我個人還是喜歡Marvel Select那種肥壯型的Ven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