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 ARTS ACTION FIGURE系列,是由SQUARE ENIX所出品的

這系列最早只有太空戰士的人物,之後才有勇者鬥惡龍,銀河遊俠等等

而最近更計畫推出非自家遊戲產品,像鋼之鍊金術士的艾德華兄弟,瑪斯坦大佐

還有惡靈古堡5的克里斯,惡魔獵人4的但丁及尼祿來搶攻玩具市場

廢話不多說,正式進入主題

艾吉,銀河遊俠4男主角


塗裝說實在以日系玩具來說並不優(臉部ok,身體就........)



屁股開了一個洞拿來塞劍鞘的(這樣講好像怪怪的....XD)



很想給他擺星矢的pose可惜大腿沒辦法張太開(女人的矜持.......)

(並不是被裙擺擋住,而是股關節有設計問題)


劍鞘的墨線真的很糟糕,粗細不一還斷斷續續......我塗的都比他好



我很喜歡主角的造型,像把中古時期的騎士增添科幻風采



眼睛做成斜著看,害我怎麼拍都是右半邊........



可動跟塗裝都普普的作品,完全衝著造型買.....XD



另一顆張嘴版替換頭,眼睛也是斜著看..........



女主角蕾咪(據說在遊戲中有裝可愛到令人髮指的地步....XD)



刻意把後面裙擺撥開讓你們看屁屁(喂.....)



是要我罵髒話嗎,怎麼都做斜眼看人啦>.<



葛格不要生氣嘛~
我:好啦,原諒妳(害羞貌)



如果你以為這是弓箭那就錯了,這是高科技大提琴!!(喂!麥軟共.....)



就讓咱們女主角來為各位彈奏一曲~

(路人:我是來聽演奏的,怎麼會有一支箭插到我肩膀上.....)


喔喔,裝可愛的來了~



別小看弱女子,學會詠春也是能打十個的!!



男女主角合影留戀
 
(這兩人服裝的顏色還真是花到一個不行......)


最後,讓我超期待的play arts但丁跟尼祿會場圖片


但丁大叔


尼祿


這兩隻還真是帥到一個爆炸,不買對不起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