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的假面騎士Black 2.0版已經忍下不買了,但這次的Black RX 2.0,我真的忍不住啊~~~

連機車一起入手,不過本篇只有騎士就是

 

久沒買BANDAI的玩具,現在有台灣代理的閃亮亮貼紙耶~~

 

開盒!

 

造型漂亮,材質消光,正點!!

 

透明的眼睛,內藏複眼

 

變身腰帶Sun Riser

 

後頸的外殼採葉片式可開合

 

身體各處都有仿原劇中皮衣的皺褶

 

 

 

連脖子處都有!就感心!!

 

接下來做些可動關節測試

先從頸關節開始

 

抬頭

 

低頭

 

脖子可旋轉

 

也可微微向左右傾

 

肩關節

 

肩甲不妨礙可動

 

另外,肩膀也有拉出式關節

 

肘關節的彎曲最大角度

 

腰部可側彎

 

腰部後仰最大限度

(不准笑!我知道這姿勢很娘!!)

 

腰部前彎最大限度

 

連腰部都有拉出式關節,這個有屌到!!!

 

無法劈腿,不過這樣很夠了,腳踝貼地也ok

 

髖部也有拉出式關節

 

膝關節,沒法正座小可惜

 

可換的腰帶頭

 

用處是重現"腹部拔刀術"來著~

預備備

 

我拔~~

 

等待成型

 

整隻拔出

 

要捅人的時候會發光!!

 

我捅!!

(附的這個比較短的光劍刃,應該就是拿來重現捅人用的.....嗯..應該吧?!)

 

隊長GG,然後沒有爆炸..............

 

這隻不論可動,造型,塗裝,都沒什麼好挑剔的

唯一的缺憾就只有小隻了點,我還是希望S.I.C也能出Black RX Ver 2.0

 

下一篇是就是機車"ACROBATTER"

然後,"機械騎士"我已經預訂了,等7月份發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