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我只買特效,黃金聖衣什麼的才不吸引我咧!!

 

 

不知道各位是否有發現顏色不一樣,這可不是什麼異色版喔!

(左邊顏色比較偏藍的價格比較低,右邊比較貴的應該是原版.....應該)

 

 

可以看見比較貴的版本龍鬚只有根部連在下巴,便宜版則是整坨都黏在下巴

眼睛的部分,貴的版本是亮色金屬紅,便宜版雖然也是金屬紅但色澤偏暗

 

 

看得出來便宜版的體格比較小一點

 

 

同樣八條龍,便宜版的還有送兩組支架............

開始只是覺得奇怪,為啥同商品價差這麼大,就又買了便宜的版本來看看,結果才發現便宜的應該是翻件

就組裝上來說,都很難裝得硬塞,但是貴的版本球關節裝進去後可凹可轉,便宜版的剛裝進去只能凹轉不動

虧我在裝的時候有在球窩上針車油潤滑,不過放了幾天之後就正常了,大概是球窩已經被撐大所以轉的動了

還有,這組特效真的超臭,濃濃的塑膠味,我清洗完放陽台曝曬三天後拿回房間還是臭,感覺自己都快中毒了

現在則是放在密封的盒子裡,免的毒氣飄散出來

 

 

八龍變一龍

光八變一就裝到我手流血了,十六變一還是算了吧..........

 

 

神~龍~拳~

( 謎 : "神龍拳"好像是KEN的招式才對,RYU的是"真 昇龍拳"............ )

 

 

真空.........

 

 

百龍霸!!

( 謎 : 哇哩咧,不是"真空波動拳"嗎@@? )

 

 

拳を極めし者 : 哼!! 區區"八"條龍,妄稱"百"龍霸

 

 

豪鬼 : 接招吧!

 

 

啊噠噠噠噠噠......

 

 

登..........!!

 

 

蜘蛛人 : 一瞬"千"擊就只有"27"HIT而已,還好意思說別人..........

 

 

對了,最後說一下,支架關節處是用螺絲鎖的

 

 

所以可以自行用螺絲起子拆開,拼裝出想要的長度(中間是沒拆過的原始支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