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組台灣沒代理,想要只能找代購或自己從國外拉貨

(聽說反斗城有進,有興趣的快去碰碰運氣!)

 

 

外盒

 

買到的是日版

 

 

先從沒附B.A.F零件的"金鋼狼(Wolverine)"開始看起

 

頭雕一般般

 

脫掉的面罩

 

脫面罩的零件之前"Darken"就用過了

 

這次左胸跟腰帶都有X標誌

 

爪子一樣可拆

 

金鋼狼家族,多年來收了一堆金鋼狼......

 

右邊是我買的第一隻金鋼狼,也是讓我墮入美系大坑的罪魁禍首

左邊則是我最愛的金鋼狼,雖然手腕腳踝關節都不如新出的,但配色造型皆屬經典

 

雷后(Storm),我還是喜歡以前卡通的翻譯名稱

 

附的零件是"身體+腳"

 

頭髮相當煞氣

 

是布料材質,頗讓我意外

 

素體跟上篇介紹的"Medusa"一樣

 

這造型是Marvel Now版,左邊白色卡通經典造型

 

萬磁王(Megneto)

 

附的零件是左手

 

頭雕普普,而且頭盔不能拿起來......

 

兩隻手腕都沒關節,腕甲尾端才有平行旋轉關節

 

披風可脫

 

跟舊版合照,不要問我幹嘛買兩隻一樣的萬磁王......

 

不得不說,舊版頭雕超讚!!

 

新版萬磁王的身材比例比較好就是

 

獨目龍(Cyclops),這造型同樣是Marvel Now版

 

附的零件是"右手"

 

很明顯"X"塗壞了,向上偏移了一點....

 

本來以為這樣發射的光線會是X形,然而事情卻不是憨人所想的這樣.....

 

我沒紅色光束零件,藍色的加減用

 

鷹眼 : 感謝你在自己臉上弄了個大X,讓我方便瞄準

Uncanny X-Men(2013) 當中的一幕

 

左邊很明顯是來亂的.........

(中間的是改造作品,市面沒在賣)

 

Stryfe,以前卡通沒見過的角色

 

附的零件是"頭"

 

頭雕還ok

 

他還有一把劍

 

 

胸甲連同披風可脫

 

他們三人之間究竟是情愛的糾葛?命運的糾纏?金錢的誘惑?還是利益的衝突?就讓我們......(喂>.<)

看完這篇你就知道他們的關係了 http://ppt.cc/59Ex

 

B.A.F - 小淘氣(Jubilee),以前卡通她就叫這名

 

電影把"小淘氣"這譯名誤植到了"Rogue"上,而"Rogue"以前卡通叫"羅剎"

 

頭雕說實在不好看,但這卻是第一隻6吋Jubilee

 

 

 

 

最後,"特異功能組"正派主角群集結完畢

 

 

後記 :

其實這組最適合被拿來做成B.A.F的是"Stryfe",造型夠霸氣且也滿大一隻的

但孩之寶相當聰明的把"Jubilee"拿來當作B.A.F,除了可以堵粉絲的嘴之外,還能衝銷量

等了這麼多年才把當年經典動畫角色集齊,雖然不是經典造型,但心願已了

遽聞在2016年 X-Men : Apocalypse上映前,ML系列應該不會再有X-Men的角色出現

至於明年ML系列到底會出哪些東西,等10月份的NYCC公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