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4年上映的恐怖電影"半夜鬼上床(a Nightmare on Elm Street)",描述猛鬼"佛萊迪(Freddy)"如何利用夢境殘害人類

如今電影屆滿30年,NECA就推出了"佛萊迪"的30周年紀念版本玩具來殘害你我的荷包(喂........)

 

 

外盒 - 封面用的是第一集電影的海報

 

 

 

紀念版的包裝就比較特別一點,不是單純的吊卡

 

內容物

 

本體正反面

 

不太喜歡這一本正經的臉( 還塗粉紅色口紅咧= = )

 

一直笑,一直笑,笑得你心裡發寒

 

佛萊迪 : 小姐,請等一下

 

謎樣女人 : 有事嗎? (這詭異的傢伙該不會是想跟我搭訕吧?!)

 

佛萊迪 : 怎麼樣?是不是嚇死妳啦?啊~哈哈哈哈~~~

 

死亡女神 : 你說呢?

 

佛萊迪 : ..........

 

帽子也是這角色的一個重要配件

 

 

可動方面,雙手可平舉

 

腰也可前後彎

 

 

不過,重點還是下半身可動的提升 (以往出的都是半身不遂)

 

雖然膝關節的彎曲幅度依舊悲劇就是...

 

影史兩大殺人惡鬼,一個被火燒死,一個被水淹死,剛好死在相反的元素屬性,難怪後來會被抓去合拍電影XD

 

阿邦式快速劍?!

 

 

宇宙天地 賜我力量 降伏群魔 迎來曙光 吾人........( 喂>.< )

 

 

裝備change

 

話說,其實早在1993年電影"最後黑色星期五"的片尾,就有埋下"佛萊迪 VS 傑森"的梗了

 

直到2003年才真的推出電影"佛萊迪大戰傑森之開膛破肚"

 

啊!差點忘了還有這個"電話"!!

 

喂~我阿榮啦,妳寄來的鐵牛.....(呸呸!怎麼有東西跑進嘴裡?!)

 

哇哩咧!這...這啥鬼?!

 

想"喇幾"?怎麼不早說咧??

 

 

好啦~恐怖的看完了,接下來送上幾張養眼的,給各位壓壓驚XD

創作者介紹

猴子的美系玩具分享站

阿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Mark Chen
  • 佛萊迪 vs 死神...這個梗有趣,哈!btw, Four horsemen的鷹戰士開始預訂了喔!
  • 啊?鳥人我去年8月就已經訂了,當初是預定今年3月發售,結果延期延到現在.........

    阿猴 於 2014/11/22 00:21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