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 Collectibles Catwoman ( Batman The Animated Series )

這次輪到我說了 哥買的既是玩具,也是回憶!

 

 

外盒

 

內容物,有額外的支架跟兩組替換手

 

本體

 

頭雕,有著性感的烈火紅唇~

(眼睫毛我不知道是沒塗好,還是其實根本沒睫毛,完全是塗裝瑕疵來著.......)

 

可動頗渣,這系列可動本來就沒好過.....只能期待新系列"ICONS"了

 

配件 鬼畜鞭,專鞭畜生(喂....)

 

 

配件 : 珍貴項鍊

 

頭太大塞不下去只好拿來當后冠了...

 

配件 望遠鏡 還 夜視鏡 之類的...

 

因為渣可動的關係,只好請"第三隻手"幫忙拿@@

 

重點配件 黑喵星人

 

黑喵星人 : 大膽!見到朕還快不跪下!!

 

配件 支架

 

 

 

~黑喵星人的樂活日誌~

 

 

C月A日  跟奴隸一起散步,找尋下手的目標

 

目標物到手後,我們飛快得逃離現場

 

C月T日  今天在家休息

 

跟奴隸愉快的喝下午茶

 

D月E日  跟奴隸一起看傳說中"敲恐怖"的電影

 

奴隸真的很膽小,被電影的"3D"特效給嚇壞了

 

大概是打擊太大,之後就沒看她再站起來過.....

 

D月X日 很快地,我又找到了新的奴隸,藍星真是好個地方~

 

 

話說,本篇主角應該是"貓女"才對XD

 

 

 

 

後記  :

不知道各位發現了沒,"貓女"右手從頭到尾都是打直的.....

因為手肘關節在我開盒把人偶拿出來的瞬間就斷了orz

另外,這隻的腳踝鬆鬆的,加上腳掌又小,很容易倒,難怪特地附支架= =

這系列的賣點是小時候的回憶,當年有收看這卡通的小朋友現在都是成年人了

造型相當經典,雖然可動渣了點XD,DC Collectibles卡通蝙蝠俠系列玩具出的角色其實挺多的

只是我有興趣的不多,只會再買之後要出的92年蝙蝠俠跟蝙蝠車就收手

 

 

應觀眾要求加碼的"百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