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zco ONE:12 Collective BATMAN The Dark Knight Returns

Mezco出的新系列玩具ONE:12 Collective,前景看好但選角得要好才行!

 

外盒

 

盒子分兩層,透明塑膠外殼 及 紙盒

 

可以像書本一般打開,附帶一提,盒面是以"磁吸"的方式蓋上

 

本體正反面

 

附雙頭雕

 

 

可動方面

手臂可平舉,手肘被手套給擋到,導致彎曲只能90度

 

肩膀可"內縮"及"外擴"

 

比較特別的是可以"聳肩"!

 

腰可前後彎也可側彎,當然平行旋轉也可以

 

大腿張開最大角度,腳踝關節的貼地能力不高

 

膝蓋兩段式關節

 

配件手,除了'拳'及'掌'外,還有一對飛鏢手

 

握槍手及手槍

 

靴子也可替換成有槍套的靴子

 

 

鈎爪繩索,爪子沒關節

 

蝙蝠標誌的地台

 

地台還能變支架

 

這個可以掛在支架上的東西是"披風支架"

 

我只能說,有 夠 非 常 他 X 的 難 用 !!

 

這是失敗的範例,因為露餡了.....

 

 

不是只有"葉問"才能打十個!!

 

"高登"在呼喚我了,上工啦~

 

是誰偷放屁?!(摀)

 

駕!

 

都一把年紀了,還得幹這種苦差事....

 

吃我的"蝙蝠鏢"啦!!

 

吃我的"子彈"啦!!

 

霸氣外露!!!

 

偶不素"金鋼狼"

 

今天的風真透~

 

最後來惡搞一下~

人有三急,蝙蝠俠也是人.......

 

 

 

後記 :

這款共4種配色,普版的黑色,官網限定的深藍色,PX限定的水藍色(胸前黃圈黑蝙蝠)

以及2015 Toy Fair限定的黑白色,我有在網拍訂PX限定那款,但等好久還沒到貨.........

可動高,彈性布料衣服添質感,配件又豐富,可以說是今年必收的美系玩具之一

順便說一下那個"披風支架",因為鐵絲根部可旋轉但是非常鬆,導致定型不容易

所以我才覺得非常難用,還不如披風邊緣直接加鐵絲比較快.......

不知道是帶賽還是每盒都這樣,等預購的限定版到手就知道了

還有一個東西我忘了拍,就是跟Figma一樣有附可以裝零件的"專用夾鏈袋"

最後說明一下,"攀牆"其實是這樣拍的

 

腰帶後面綁鐵絲,披風放在鐵絲上,就能營造出因地心引力而自然下垂的樣子

其他幾張披風飛揚也都有靠這個,相當好用!

忘了說,這隻頭頂高約17cm

 

 

次回預告 : Gothitropolis - Ravens 下篇(翅膀終於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