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Marvel Legends Dormammu Series

今年的最後一套Marvel Legends,對我而言算是鬆了口氣

不然都要隨時注意小道消息,哪邊有貨趕快去搶>.<

期許明年會有比較充足的貨源,不會貨一出就飆高價,大家都能買到喜歡的玩具

 

這次一樣分成兩篇

因為我很愛拍沒啥可看性,純記錄用的圖片,所以圖片都很多XD

 

外盒

 

先從本套最熱門的"電影版 奇異博士( Dr. Strange )"開始看起吧~

 

 

 

頭雕不錯,相似度頗高

 


各部細節

玩具的披風跟電影劇照的披風造型不太一樣

也許這是電影開拍前的設定樣式?

 

披風上的紋理其實挺多的,最怕的就是一片光滑什麼細節都沒有

 

 

 

 

 

 

護符"阿迦莫度之眼"

不知道以後會不會有佩帶"開眼版"護符的限定"史傳奇"XD

 

 

 

 

 

 

可動部分

腿部可動悲劇,我只能這麼說.....

 

頸部可動

 

腰部可動

 

還能側彎

 


對於孩之寶的ML系列來說,這樣的腰部關節還真是少見

"星際大戰"比較常見就是

 

即使少了裙擺的阻礙,腿部活動能力也沒飛天,普普通通

 

 

魔法特效件

 

魔法陣邊緣還有咒文

 

只是像拿盾牌一樣,感覺怪怪的...

 

爪形替換手,本來不明白為啥不是蓮花指

( 每次看到爪形手就會自動腦補"為了生活我可以忍,但看到大奶就不行!!" XD )

 

看到這張終於明白這對手的用意

 

只是.........孩之寶你又沒附這種特效件,只附手有個毛用啊= =

跟附了拿槍替換手但沒附槍(黑寡婦)

以及附了槍但沒拿槍替換手(制裁者)一樣搞笑.......

 

史傳奇 : 隊長有"汎合金盾",俺有"魔法盾"!!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發現,有好幾張我把他裙子穿反了XD

 

Dr. Strange ( Astral Form )

 


整隻成形色,僅眼睛跟護符有塗白這樣

 

要跟一般版玩零件互換也可以

 

靈體出竅!!

 

根據英國研究指出,87%的男性會在靈體出竅後變成偷窺痴漢(喂...

 

 

 


閃空剛衝波!!

 

聽說沒頭髮的人 特強?!

 

"卡爾·莫度( Karl Mordo )"

 

 

 

頭雕也滿像的,只是感覺比較年輕

 

可動性跟"Dr. Strange"一樣,僅左手腕關節比較特殊而已

 

看褲子皺折可以發現,腿部居然沒共用!!這太讓我意外啦~~

 

 

 

 

 

跳 跳 跳吼一送 !!

 

"鐵拳俠( Iron Fist )"

 

 

 

 


很特殊的拳頭,金黃透明能量內包黑色手骨

 

纏繃帶的替換手

 

"火拳"特效件

 

披薩蜘蛛人素體,這素體給功夫角色相當合用

 

 

 

 

 

 

 

ML系列到目前一共過三次"Iron Fist"

( 中間那隻有紅色吼叫顏變體版,我沒買就是XD )

 

新來的報到第一件事就是要先跟學長過招!

 

 

 

 

 

 

 

 

 

 

 

沒啦~就醬 ( 其實是我短時間內想不到功夫對打套路XD )

話說,我的"Iron Fist"左肩內縮外擴關節黏漆,泡熱水也沒用T.T

下篇因為幾乎都是重塗角色,所以會有比較多的新舊比較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