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 Collectibles Batman The Animated Series

Batman Expressions Pack

一樣是1992年動畫造型蝙蝠俠,但是多附了一堆替換頭跟配件,值得一買!

 

 

外盒

 

實際內容物 , 跟開版圖一樣,只是多了一個透明支架

 

這是當初預定時的樣品圖,後來張開的大披風被取消了,非常可惜.....T.T

 

本體與之前"探照燈雙人包"的版本一樣

 

唯一不同處就是本款嘴巴是橘線,"探照燈雙人包"是黑線

 

有兩隻的好處就是一次可以展示兩種頭雕XD

 

蝙蝠俠表示震驚!!

 

受傷了相互扶持

 

這個露臉頭雕設計失敗,裝上後脖子明顯過長,其他頭雕都沒這個問題

 

額外兩款軟膠披風,右邊那款有點多餘

因為沒特殊造型,還不如裝原本的布披風就好

 

"防毒面罩",但我把它當成了"水下呼吸器"XD

 

夜視鏡(應該吧?!)

 

DKR : 去死吧! 變種人首領!!

 

動畫蝙蝠俠 : 你打錯人了啦!!

DKR : 喔喔,抱歉抱歉....

 

萬磁王 : 去死吧! X戰警!!

 

動畫蝙蝠俠 : 你漫威的,跑錯棚了啦!!

萬磁王 : 真的很對不起...

 

左邊的是槍,右邊的我不知道是什麼XD

 

小刀跟蝙蝠鏢

 

手持鉤爪槍

 

棒球殺手!!

 

很難得會附這種多功能支架

 

夾子有回彈功能,夾的滿穩的

其他動畫系列角色附的支架都很陽春

通常只能讓你用站屍的姿勢擺著不會倒而已

而這款支架類似萬代的"魂STAGE"支架,算是蠻實用的

但我還是得說,與其給我這個支架,不如給我"張開的大披風"啊~~~~

 

 

 

 

 

 

 

 

 

創作者介紹

猴子的美系玩具分享站

阿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啦!
  • 沒大披風 扣分
  • T.T

    阿猴 於 2017/04/22 16:48 回覆

  • 虎通

  • 老師!(舉手)

    棒球殺手那圖,後面左邊的馬子叫啥?哪一隊的?上壘率高嗎?打過季後賽嗎?有冠軍戒指嗎?年薪多少?有男友嗎?…………(打頭)

    你家蝙蝠洞真是深不可測,這格子要不改叫「阿猴的蝙蝠洞」?(光速逃)

  • Batwoman , Gotham Knight 高譚騎士隊 球衣背號52 , 其餘不詳
    我的蝙蝠家族不多啊,跟蜘蛛人以及鋼鐵人比起來的話...........

    阿猴 於 2017/04/22 17:06 回覆

  • xearth9
  • 喔!雙胞胎劇場,精彩~(拍手
  • ^皿^

    阿猴 於 2017/04/22 17:07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