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部落格開張的第一款日系玩具

昭和十騎士當中的最後一人,假面騎士ZX

 

會對這隻有特別怨念的人,我想應該是都是受到漫畫"假面騎士Spirls"的影響

可惡的萬代,砍單又不再販,害我只能買炒價......T.T

好啦,不廢話,開盒(配件挺多的)

 

本體

 

面部特寫,一樣有著SIC假面的傳統-透明複眼

 

身體部分,造型採用不對襯的設計

 

手臂部分的護甲,手肘的彎曲度很ok

 

肩甲可活動,不會影響肩膀的可動,反倒是胸肌會卡到,而無法做出雙手環胸的動作

 

腰帶也有用透明零件,然後還掛了一堆哩哩叩叩的東西

 

大腿一樣是不對襯造型

 

大腿右側可放"苦無"

 

大腿左側可放"光劍"(其實我不知道那是啥玩意兒XD)

 

小腿部分

 

髖部張開只能這樣= =

 

整體造型帥氣,該有的關節也都有,只可惜被造型限制住,導致可動性打折扣

 

可輕易做出拔背後刀的動作

 

不過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腰際拔刀(受"神劍闖江湖"影響太深XD)

 

 

 

 

護肘拔下來變成的手裡劍

 

看起來像鎖鐮的武器,但少了鐮刀的部分

 

覺得下半身可動不是很理想,所以照片都著重在上半身

玩起來有點失落,但至少怨念已解除

話說,我好像少拍了護膝拔下來變成的炸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