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看madhouse作的刀鋒戰士動畫



主角,刺青不只後頸還延伸到頭上



故事大概就是講主角要獵殺有四顆尖牙的吸血鬼-狄肯佛羅斯特(Deacon Frost)為母報仇,順便清雜魚這樣........



狄肯還是邪惡集團"EXISTENTS"的首腦,成員皆有這樣的印記



女主角-真琴(初登場式樣)



女主角也是吸血鬼獵人,喜歡把獵物引誘到小房間



再賞牠一發回旋踢!



最後才露出真面目..........= =(真琴 : 沒你是在看三小?!)



第一集的boss,狼人一隻



面對頭目級的敵人,咱們Blade也有必殺技可以應對



Boss : 拿劍畫圓?這哪招??



Boss : 想唬我?去死啦!!



獵奇了>.<主角第一集就領便當,故事到此結束..........= =

(喂~想也知道不可能)













屍體突然消失?!



此時Boss才發現打到的是幻影(Boss : 這下靠北了)



然後Boss反被秒殺(Blade : 哼哼~中了我的鏡花水月之術都不曉得)



用大絕幹掉Boss都會有招式名(後面幾集都同一招)



直到第5集出現"精靈憑依"



亂舞之太刀?!



看來招式名都跟月亮有關




話說,主角對抗邪惡組織,還每集都要出現一個怪人讓主角打爆,我根本就是在看假面騎士嘛= =

madhouse的X-MEN我也有看,畫風很棒但劇情真的不怎樣,不過最後一集結尾埋的伏筆反倒讓我挺期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