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行的最後一個下午跟幾個同事殺去奈良



本來以為要看野生鹿,是在野生公園之類的地方



結果我錯了,野生鹿就在市區街道裡面啊>.<


在雜貨店前面納涼


一堆鹿......





我沒有在唬爛的,旁邊就是馬路



剛過完馬路的鹿,過馬路的時候沒拍到真可惡>.<(繞口令啊= =)



喔喔喔,有一隻朝著我走過來了~



不好意思,我沒東西吃捏



沒東西吃就不給拍這麼現實>.<



改拍其他小隻的





趁牠喝水趕快偷拍




路上經過的神社,為了拍這張差點被車撞,因為我跑到馬路中央拍XD



奧村紀念館,功能類似遊客中心



門口有隻吉祥物



遊客中心內部



後面的池塘有養小魚



重點是二樓的view超棒的啊!!




接著往更大間的神社走



兩旁都是賣吃的跟紀念品



旁邊休息的鹿




一個傻瓜不知道在幹嘛XD



一堆人跟一群鹿




重點來了,和服妹跟鹿的人獸合................照



人獸合照再一張XD



遊客跟鹿都好多啊~



來到大華嚴寺門口



門口兩側佇立的神像,有用鐵絲網封起來




門樑很多根而且很高



小鹿斑比發現!!



斑比:馬麻,有怪屬叔一直盯著我看.....



斑比: 馬麻,我要喝ㄋㄟㄋㄟ~

(被鹿媽媽的腿給擋到了= =)


有告示牌說不要欺侮鹿,不然....



鹿會找機會攻擊你!(屁啦,才不是這個意思>.<)



又走到了一間寺廟,沒有牌匾不知道叫啥



兩旁一樣有門神




不過進去要收錢,所以在門外往裡面拍



往右走就是手向山神社




走上去向下拍好漂亮啊~



再接著就走到若草山



有被鐵柵欄圍起來,不然還滿想攻頂的XD



哪間店這麼旺?!還沒開門就一堆人(?)聚集在前面



是在等人來喂嗎?



父子合照



這邊的鹿就是乖乖吃草不會跟人討東西吃



古色古香的茶屋,可惜沒開



愈往春日大社走石燈籠愈多





多到像墓碑一樣,有點陰森的感覺.......= =




最後來到這白鹿泉洗個手,就坐公車回奈良車站了




被操了兩個禮拜,就禮拜五最開心,可以看一堆鹿跟一堆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