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兩個禮拜都play arts改,這次來換換口味~
Gothitropolis系列的Scarabus



一直以來我都以為這是Seventh Kingdom系列的
還覺得奇怪,為啥包裝上系列名稱這麼怪,搞半天原來是我弄錯了XD

吊卡背面有著邪惡的9種變體版外加小鬼......= =



10傑集!!(不用問,這不是我的= =)

(這還少了全黑及全白兩種限定,所以其實收齊要12隻..........)


話說,這吊卡設計不錯,因為紙版是用卡進塑膠盒溝槽裡的
並不像一般吊卡是黏在紙板上,所以打開並不會破壞外包裝



開盒囉~~




本體正面



本體背面



共三種臉,任君挑選~





買變體版為的就是這顆阿努比斯頭,所以本來面貌就不細拍了XD




身上的細節,有大鵰及聖甲蟲



肩甲上的紋路以及綠色球球



背上也是聖甲蟲,那兩個凹洞是要用來裝蟲腳的



手臂還是聖甲蟲.........



披風能整個卸下來,手臂後方有尖刺



腳上佈滿尖刺,然後扣環是........糞金龜!!(喂>.<)



背上裝上蟲腳~

我好像忘了拍裝上蟲腳的背面......


怎麼火焰零件不用在拳頭上......(啊又不是草薙京= =)




武器-法杖



法杖上依然是那昆蟲



不過可以替換矛頭變長矛




另外還有附小鬼的頭盔,圍兜兜和矛頭



三隻小鬼,俺沒買就是



本來以為下半身可動會跟象將軍一樣悲劇,沒想到我錯了....




可惜的是膝關節只做一段,所以最大彎曲程度就這樣



我所擁有的Four Horsemen原創系列玩具~



後記:
不拆真的不會曉得!!開盒設計跟下半身可動都讓我有意外的感覺
塗裝部分小瑕疵還是有,不過比象將軍好很多,但仍比不上幾乎無瑕疵的牛將軍
(也許因為牛將軍是第一彈要打口碑,所以塗裝品質特別優)
接下來就是等Raven,只是不知道又要等多久.........
Raven(原色版必買,其它就不一定了)



白鴉



紅鸚鵡?!



Gothitropolis系列的女性角色,武器相當吸引人~~



按照慣例一定要有一堆變體........








好啦~就醬,下禮拜請繼續收看阿猴玩具分享報~~(蝦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