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12吋人偶我只知道Hot Toy,Medicom,Enterbay,Sideshow這四家.........




某日在網路亂逛卻被我看到不該看的東西.............那就是3A的戰鬥耶穌/搏擊之王




內附海報及寫真小手冊

(小手冊那隻黑衣黑褲的是普版)



而我買的則是金髮白衣的限定版"EXEGESIS JC"(Lucky~~)

(說實在,普版的配色會讓我想到奪魂鋸裡面的豬臉殺人魔......>.<)



風衣印有JC字樣
 
(總覺得白色風衣應該印上"健康第一".........)



我個人超愛這種鬍子大叔的造型>.<

(鋼鍊裡面的大總統我也很愛,可惜沒出過玩具)



脖子上的刺青"PAIN"

(俗話說的好,NO PAIN NO GAIN)



身體其他部位的刺青









風衣跟腰帶都可脫,褲子我就沒試過了(我只是大叔控,不是變態啊>.<)




文有太極安天下

(關節相當緊實)



武有八極定乾坤

(踝關節的接地性也相當好)



少林武功蓋天下




指名傳統武功藥,十八(喂............)




金雞獨立站很穩




嘗試了一下搥地板,手腳細長擺出來的感覺還真怪@@




還是把外套穿起來好了




這樣感覺比較帥(外套邊緣有內藏鐵絲)




改用側踢也是站很穩




都忘了還有附呆瓜喪屍頭一個........




後記:
話說,原本堅持不碰12吋的我,沒想到最後還是栽了跟斗..........>.<
這款不論造型可動都很棒,而看起來髒髒舊舊的則因為3A的風格就是這樣
硬要說缺點的話,大概就是玩完手也會變灰灰黑黑的一定要去洗手這樣.........
除了"JC"之外我還有訂6吋的"TK",沒錯!就是12吋縮成6吋,希望早日發貨別延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