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麼樣的玩具要用這樣不透明的外盒....?



內裡的包裝居然還標示著"Adult Collector"(成人收藏),想必是色氣十足的玩具啊~~~



講將將~~~本體登場.....................(鄉民甲: 這啥小......) (ㄟ...客官別急著走啊~~等一下有激萌照可以看喔!!)



貓咪激萌照來了,如何?(鄉民甲: X!)



什麼?不喜歡啊??不然胸罩上移的疑似露點圖合不合您的胃口啊~~?(鄉民甲:我想打人.....)



真挑耶!不然直接裸上身給你看好了啦~~(警察悲卑:由於鄉民甲持械傷人已遭到警方逮捕)



痾.....我還是正經一點的解說好了,這是獅王腰帶



獅王腿甲,裝備都是紫金配色(紫醉金迷,好色好色......)



想當然爾,這面盾牌必定是"狒狒王"盾!!(謎:哇咧......怎麼不是獅王盾喔= =?)

明明就比較像狒狒!不管啦~我說它是狒狒王盾就是狒狒王盾>.<(耍賴兼打滾......)


話說,這樣的好體格真適合拿斧頭(我是快樂的伐木工人)



盔甲是軟膠材質,不影響手部可動



髖關節表現也不錯,高腳側踢難不倒



雖然不是同系列,但原型師是同一團隊



後記:
我的第一隻MOTUC系列玩具,雖然不認識這角色但看在不錯帥的份上還是出手了....
這系列沒買還好,買下去才覺得超正點啊>.<(又入了一個坑= =)
在2012年Marvel Legends回歸以前,就先收這系列當美系主力吧!!
已經準備要掏錢敗下個月的葛雷堡王+太超+骷髏王+戰虎.......
(話說,12/15剛好是我生日,就當買來當自己的生日禮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