謎:嘻嘻~看到好東西了(不過怎麼皺紋這麼多= = )


喪屍女:痾........被你看到了!!


喪屍女:這就是偷看我的下場!!


喪屍女:老娘"在世"的時候也是大美女一個呢~(屍體表情頗high XD )


喪屍女:我美嗎?你說說看啊!!!


喪屍女:我最愛內臟了~(呼叫Claymore這裡有愛吃內臟的妖怪......)


可憐的被害者......


喪屍女:我只要內臟,手還你......


奸笑喪屍女......


真是一對感情融洽的好姊妹啊~


涼伴牛雜!白雲豬手!今晚你要選擇哪一道?!


兩大男高音同台飆歌


接下來換喪屍男


血盆大口


用不協調的方式走路才叫"喪屍".....


一樣是可憐的被害者......


喪屍男:呼~老是追著人,偶爾也是要喘口氣休息一下


喪屍男:順便做做腿部伸展操~


喪屍男:然後再繼續找人追!


人骨拼圖?!不對,應該叫"合體"!!!


喪屍肥:哈囉~大家好


舌頭是紫色的耶!!


喪屍一貫的移動方式.....


傲氣面對萬重浪~熱血像那紅日光~~


這就叫"相看兩不厭"嗎??


我的一顆心~獻給一個人~~


誠摯邀請您,加入我們吃人的行列!!(你今天"喪屍"了嗎?)



話說,這系列很真的很變態但也真的很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