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CA Heroes of the Storm - Illidan & Nova

這回來開箱分享的是,遊戲"暴雪英霸"系列可動人偶第一彈

雖然遊戲沒有在玩,但是玩具還是會想買XD

 

 

外盒  , 透明膠盒吊卡

 

內容物 , 配件都很貧乏

 

 

先從"伊利丹(Illidan)"開始看起

 

頭雕

 

各部細節

 

 

 

 

可動方面,兩肩無法平舉,手肘彎曲幅度也不到90度.....

 

大腿張開最大角度,踝關節有些微貼的地能力

 

膝關節很ok

 

 

武器 - 埃辛諾斯戰刃,俗稱"蛋刀"

 

 

"伊利丹" : 好了,我準備好了!再給我一隻導盲犬我就萬事ok了!!

 

 

 

 

 

 

 

 

再來是"諾娃(Nova)"

 

頭雕

 

各部細節

 

 

 

 

可動與"伊利丹"差不多

 

 

 

 

武器

 

只有一隻替換手,但是一裝上去就爆了..........

 

 

諾娃 : 你看到我很開心嗎?感覺你的核彈快發射了

 

 

 

 

 

 

 

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第一彈的兩個角色都是"長馬尾"

 

 

 

 

後記:

雕工一級棒,上色普通,可動不怎樣

其實一個月前就已經入手,只是"諾娃"在測試可動的過程中,髖關節被我凹斷........

也讓我發現NECA的新式髖關節其實很脆弱,關節柱僅2mm,跟牙籤一樣

即使在銅棒打樁修復完成後,我也沒太大興致去玩,心裡有陰影= =

話說,這系列之後還會有"巫妖王 阿薩斯","泰瑞爾"跟"縫合怪"

沒意外應該都會入手,雖然可動不滿意,但角色我都滿喜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