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Marvel Legends X-Men Juggernaut Series

今夏ML系列最夯的一套,圖片滿多的,所以我分成兩篇來開

這個月ML系列一次來了4套,量又稀少

一堆人不是買不到就是一時之間沒那麼多預算可買

聽說,只是聽說,八月初還會有貨到,不急的朋友可以再等等喔~

 

Wolverine

 

 

 

這次的"金鋼狼"高度約14.5cm,比較小隻一點

也比較符合漫畫當中矮壯的身材設定

 

 

爪子沒上色,白白的而不是銀色,不過跟之前的一樣可以拔

 

 

 

合體技!!

 

宿敵之戰

 

 

 

 

因為有附"收爪"的替換手,所以不用再特地去拔爪子^.^

 

 

把頭雕裝到黃夜魔俠的身體就變經典造型的"Demolition Man"了

 

我的"金鋼狼家族"^皿^

 

Rogue

 

 

不得不說這頭雕超水準,還有罕見的腮紅塗裝

 

我猜腮紅塗裝應該是向ToyBiz舊版致敬XD

 

兩相比較,孩之寶新版大勝!!

對了,因為舊版假皮會氧化掉屑,所以我把它洗掉了,變成"麻衣".....T.T

 

有附沒戴手套的替換手

 

摸~

 

I've Got the Power !!!

 

摸~

 

喂......不是這樣吧@@

 

 

"金牌手"皮衣一樣是洗掉變"麻衣"(謎:到底是有多喜歡"麻衣"= =)

 

 

Kitty Pryde

 

 

 

Lockheed

ToyBiz舊版沒有買,所以沒得比@@

 

 

 

好尻>///<

 

穿牆而過

 

 

情侶檔

 

合體絕技 - 情侶放閃 !!

 

話說,我只是把她大腿掰開就聽到"喀"一聲,私密處開了(喂...

 

Phoenix

 

 

臉太尖,嘴又小,有種尖酸刻薄的感覺...

 

ToyBiz舊版我買的是變體版"Dark Phoenix",一樣孩之寶新版大勝

 

 

ToyBiz版送的火鳳凰特效支架,依舊好用

 

不過還是比不過萬代出的特效件XD

 

鳳凰踢!!

 

琴.....出了幾次都沒一個頭雕特別好看的T.T

 

終於可組成"Onslaught"了~感動

 

當初還有屁孩說這替換頭,既不可能出也沒必要出,現在他的臉應該腫腫的XD

 

 

 

 

Onslaught v.s. Marvel Super Heroes !!!

Part II 應該後天會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